世理Seri

『乙女/原耽/看文号』近期世界中心↠原耽刑侦组

 
   

【DIABOLIK LOVERS/无神琉辉×小森唯】讨论有关孩子的事(三十题梗)

讨论有关孩子的事(三十题梗)
 TAG:DIABOLIK LOVERS/無神ルキ/小森ユイ/琉唯

※食用须知
 相比较前几篇这篇算超短篇吧
 依旧DFED1
 有孩子设定——无神林檎(桔梗花中出场有)
 OOC一定会有【把握不住他是怎么当父亲的,是因为他不是我爸爸的缘故吗x(滚)】



周六吃完晚餐,时针刚刚划过八点,琉辉便早早催着女儿去睡觉。帮她念完绘本,见她睡着,他才回到自己的卧室。

“今晚要好好陪我。”

他一边这么说着一边锁上了卧室的门,抱住了坐在梳妆台前正在梳理头发的唯。她听见他这么说显然一惊,而他自顾自地在她额上落下一吻,然后把她推倒在床上,解开了她的衣扣,在她锁骨周围留下印记。

“琉辉君......好痒......”
 “那么就换这边吧,嗯......”

他吻上了她的唇,两人唇舌相交发出了可耻的水声。他继续解开她的睡衣衣扣,而就在前戏做足的时候......

“爸爸妈妈在干什么呀?”

年幼的女儿打着哈欠推开卧室的门,一脸睡脸惺忪的样子站在了门口。唯慌张地抓住被褥遮住自己裸露的胸部,埋头钻进被子里。而琉辉马上下床走到女儿林檎的身边问她是不是做噩梦了。而她只是摇摇头:

“林檎听见大卧室里有奇怪的声音......爸爸妈妈为什么锁门呢?林檎找钥匙还找了一会儿呢......”

夫妻两人听到她的回答感到哭笑不得。唯借着被褥掩护扣好了睡衣衣扣,也走到林檎身边,蹲下身摸摸她的头:

“林檎总是很关心爸爸妈妈的事呢,但是下次进别人房间的时候要先敲门,你看爸爸妈妈把门锁上也是有原因的啊。”

唯对着林檎困扰地微笑,林檎小声地道歉“我知道了,对不起,妈妈。”沉默良久后,她又问:

“所以爸爸妈妈是在干什么呢?”

“在给你生弟弟妹妹呢。”

“诶!”

听到琉辉这样的回答,唯大惊失色。但是她被一时间涌上的羞耻感弄得不知该如何解释,只好无奈的附和上去。

“不要!林檎才不要呢!林檎不喜欢弟弟妹妹!”

林檎听见“弟弟妹妹”却一下子大声反驳起来。一向说话温和的女儿这样的表现让夫妻两人有点吓到了。

“幼稚园有些同学自从有了弟弟妹妹,他们的爸爸妈妈都不去接他们放学了,昨天放学的时候他们还说羡慕林檎的!”
 “......有了弟弟妹妹,妈妈肯定不会在陪林檎玩过家家了,爸爸肯定也不会再带林檎去买绘本讲故事了......林檎最喜欢听爸爸讲的故事了,才不要给别人听见呢!”
 “爸爸妈妈是不喜欢林檎了,所以才想要生弟弟妹妹的吗?”

她说着说着有些哽咽,然后竟然大哭起来。虽然林檎说的尽是些任性的话,但她的样子却让两人觉得心疼。琉辉把她抱起来,她靠在了琉辉的肩上。

“爸爸向林檎保证,有了弟弟妹妹也会像原来一样喜欢林檎,帮林檎讲故事。而且有了弟弟妹妹,林檎就可以和弟弟妹妹一起玩了。”

“林檎不要和弟弟妹妹一起玩!林檎不喜欢!”

说着她抱紧琉辉,仿佛是在求他别这么做。

“既然林檎不喜欢弟弟妹妹,那爸爸就不要了。”
 “真的吗?”
 “真的。”

琉辉拍了拍她的背,并且对她许下诺言。而林檎似乎不太相信的样子,她默默地靠在琉辉的肩上,什么都不说。

“嗯......今天晚上林檎和爸爸妈妈一起睡怎么样?这样可以相信爸爸妈妈了吗?”

唯摸摸她的头,希望能用这样的方式让林檎高兴起来。看林檎点点头,抹掉了眼泪,唯放心的笑了。她马上去林檎的房间里拿来了林檎的小枕头,又用温热的湿毛巾帮林檎擦了擦脸,这才让她睡下。林檎又扯了扯琉辉的衣角,说想要听故事。琉辉便从柜子的抽屉里拿出绘本。母女两人靠在他身边听他把童话故事娓娓道来。小孩子总是很容易满足,哭过笑过,累了就睡着了。

“没想到林檎不喜欢弟弟妹妹啊......本来以为她会因为幼稚园里大家都有弟弟妹妹而羡慕他们的。”

唯轻轻拍着熟睡的林檎,想着她刚才哭泣的样子喃喃自语。

“小孩子这样很正常,而且就现在家里的情况来看,我们确实不适合生第二个孩子。”

琉辉合上手中的绘本。

“还有......林檎出生那天,你痛苦的表情我不想再看见第二次了。”

“琉辉君......”

「 ......好开心」
 唯用枕头遮住自己的脸。

“而且......”
 他有些坏心眼的凑到唯的耳边。
 “也有做了也不生孩子的方法啊。”

“......琉辉君真是的!林檎还在旁边啊!”
 她羞红了脸,干脆钻到被窝里去睡觉。他见妻女都已经开始睡觉,起身关上了卧室的吊灯。随后打开了床头柜的小台灯开始读小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13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世理Seri | Powered by LOFTER